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总投资约79亿元!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建设有大动作

2019-03-18 20:58: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8日电(记者崔利杰)3月18日,中国雄安集团连发3则比选公告,分别对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轨道交通预留工程,容东片区(A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容东片区(F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公开比选。三个工程总投资约79亿元,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均为3月22日12时。

  公告介绍,容东片区是雄安新区先期启动建设的片区之一,位于容城县城以东、启动区和现状荣乌高速以北、津保铁路以南、张市村以西,规划用地面积约12.7平方公里。

  容东片区轨道交通预留工程

  本次实施建设的是容东片区中轨道交通预留工程,工程内容包括M2和M5两条线路,其中M2轨道交通的3座车站站台、站厅及区间,长约4.6km;M5轨道交通的与M2共线区间、2座车站站台、站厅。容东片区轨道交通预留工程总投资约19.7亿元,建安费约11.3亿元。

  容东片区(A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

  本次实施建设的是容东片区中A社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包括市政道路工程、综合管网工程、排水管网系统工程。本项目具体情况如下:容东片区A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工程总投资约38.5亿元,建安费约31.9亿元。

  容东片区(F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

  本次实施建设的是容东片区中F社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包括市政道路工程、综合管网工程、排水管网系统工程。本项目具体情况如下:容东片区F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总投资约20.8亿元,建安费约17.1亿元。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