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9,我国要推进有关雄安的这些工程项目!

2019-03-18 20:59: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8日电(记者孙文娟)3月17日,《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正式发布。根据《报告》,我国今年要推进、实施关于京津冀、雄安新区的这些工程和项目!一起来看!

  1.支持京津冀、长江三角洲、粤港澳大湾区、山东半岛、北部湾等重点城市群加快推进城际铁路、市域(郊)铁路规划建设。

  2.有效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集中资源推进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散煤治理。

  3.加快建立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支持北京、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4.深入实施国家重大区域战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出台实施雄安新区相关规划及改革开放配套实施方案,推进交通、生态、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持续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建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与生态环境支撑区。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