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3月13日—3月19日)

2019-03-19 19:32: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3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工作到容城县进行调研。他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抓好群众就业创业、社会事业发展等工作,积极稳妥做好征迁安置准备工作,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共享新区发展成果。

  @杨: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建设雄安离不开民众的支持,群众、干部共同努力完成这宏伟的千年大计!

  @踏雪寻梅:千年大计,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重情重义:为了雄安新区的建设,领导们辛苦了!用心良苦,用情感动,用力推动为百姓谋幸福。

  @沙幸福满满:政策公开、补偿公平、政府公正,百姓安居乐业,永远支持!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