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有我”青年创业者主题沙龙首期活动举行

2019-03-14 21:32: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网3月14日电(记者朱伟琳)3月12日,首期“雄安有我”新区青年创业者主题沙龙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创业会客厅举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

“雄安有我”新区青年创业者主题沙龙首期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河北雄安辅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新区青年创业者、驻新区企业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6位青年创业代表先后展示了他们在新区的创业项目,内容涉及企业大数据管理、知识产权、人力资源、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他们还就项目理念、未来发展计划等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负责人说:“雄安新区设立近两年来,全国各地众多的青年创业者为新区建设注入了新活力,也为新区促进就业作出了贡献。新区正计划开展一系列的创新创业主题活动,投放更多资源鼓励扶持创新创业,让各类人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与创造力,为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新区青年创业者代表在此次活动的圆桌论坛环节畅谈雄安梦。李天培 摄

  此次活动还以“青年一代的雄安梦”为话题,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Hi新区”创业团队代表仇纪鹏说:“作为本地人,我的创业初衷就是为雄安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大家切实参与家乡建设,享受新区发展带来的变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新区青年创业者搭建经验分享与交流合作的平台,助力雄安新区推进2019年“双创双服”工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