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北京妇产医院医师专家进村入户为雄安百姓义诊

2018-12-10 18:42: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2月10日,雄安新区容城县“服务雄安、妇产先行”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0日电(记者崔利杰)巡回义诊进乡村,健康关怀暖民心!10日,“服务雄安、妇产先行”大型义诊活动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启动,本次活动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和容城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分为专家义诊、健康体检、健康知识宣传咨询、入户服务四个板块,为新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北京妇产医院多名医师专家为新区百姓发放宣传资料。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当日上午,北京妇产医院多名医师专家来到容城县八于乡南八于村,为村民免费义诊、做健康体检、发放宣传资料、医疗物品以及计生药具;设置健康知识长廊,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针对身体不好、行动不便群众,进行入户体检义诊,并为他们送上常备药品,送去健康关怀。

  “我们医院派了5名专家长期入驻雄安新区,他们进村入户,为新区百姓看病,用实际行动助推新区医疗卫生服务事业发展,让新区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北京妇产医院医务处负责人侯东敏说。

  据介绍,此次义诊是容城县“医疗卫生下乡送健康”系列活动之一,按照有关安排,容城县将从2018年12月中旬至2019年底,广泛开展“医疗卫生下乡送健康”系列活动,分阶段走遍全县127个村,将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努力提升新区群众的获得感。

  “通过开展‘医疗卫生下乡送健康’系列活动,将有助于提高新区群众防病能力,改善新区群众身体健康状况。本地医护人员要学习北京妇产医院专家的医护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努力提升新区医疗卫生事业服务水平。”容城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