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公安部交管局部署开展六大片区区域联合整治行动

2018-12-08 15:33: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 为深化“百日安全行动”,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部署全国公安交管部门以片区为单位集中开展区域联合整治行动。

  据介绍,这次行动将严管道路通行秩序、严查严重交通违法、严控交通安全风险,以片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保全国整体形势稳定,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本次区域联动整治为期一个月,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六大片区将在抓好酒驾醉驾整治、打击假牌套牌、国省道秩序整治、农村面包车治理“四大行动”的基础上,紧盯冬季交通管理和事故预防的薄弱环节,针对区域共性交通安全风险,突出重点、靶向施策,协调联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

  整治期间,各片区将统筹部署、统一行动,联动、联防、联控、联治重点道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

  各片区牵头省市成立联合整治指挥部,负责整治期间的组织、协调、联动。公安部交管局派出6个工作组进驻各片区联合整治指挥部,协调推进区域联勤联动,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