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将开展分娩镇痛诊疗试点

2018-12-10 15:01:47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开展分娩镇痛诊疗试点

  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为提高全省产妇分娩诊疗水平,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定数量的医院开展分娩镇痛诊疗试点工作,并遴选推荐一定数量的医院纳入国家试点范围。

  据介绍,试点医院必须是具备产科和麻醉科诊疗科目的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或妇产专科医院。试点工作中,试点医院要进一步规范分娩镇痛技术操作,不断完善优化分娩镇痛管理和服务流程,在保障母婴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分娩镇痛技术水平,提高产妇分娩方式选择的科学性,增强医院和相关科室对分娩镇痛的认识,加强对孕产妇以及家属的健康宣教。同时,我省还将发挥试点医院的带动和示范作用,逐步在全省全面推广分娩镇痛诊疗工作。(记者张淑会)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