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将对普高师范类专业实行三级监测认证

2018-12-10 14:59:38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对普高师范类专业实行三级监测认证

  省教育厅日前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方案,提出将分级分类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计划经过3年左右的努力,试点打造50个样板师范类专业。

  截至今年6月,我省共有33所普通高等学校设置师范类专业80种,专业布点数423个。我省将对经教育部正式备案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本科专业和经教育部审批的普通高等学校国控教育类专科专业实行三级监测认证。现有及以后新设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须全部参加第一级监测;第一级监测达标且有三届以上毕业生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自愿申请参加第二级认证;通过第二级认证且有六届以上毕业生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自愿申请参加第三级认证。(记者马利)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