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最新公布!雄安两众创空间获省级备案

2018-12-10 08:42:13 来源: 雄安发布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通知,确定科小蓝众创空间等84家备案为省级众创空间。其中,雄安新区两家众创空间入选,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吧↓↓↓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第四批省级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科技局,各国家级高新区,有关单位:

  按照全省“双创双服”活动的总体安排,为持续推进全省众创空间建设,我厅组织开展了第四批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经各归口管理部门认真考察、择优推荐,省科技厅按照《河北省省级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指引》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无异议,确定科小蓝众创空间等84家备案为省级众创空间。

  希望你们进一步加强对众创空间建设的指导和支持,促进众创空间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将其打造成为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重要载体。省科技厅将在经费补助、项目立项、人才培训、创业投资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全省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河北省第四批众创空间拟备案名单.docx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