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创雄安】刘存:雄县80后农民小伙 大学毕业回乡创业故事

2018-09-12 19:29: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刘存,2010年大学毕业后希望用学到的知识服务家乡,选择了回雄县老家创业。第一次缺乏市场调研的创业失败经历没有动摇他创业的决心,而是让他更脚踏实地选择创业方向。2015年底,刘存经过层层考核加入了农村淘宝,借助互联网不但把家乡的农产品推广进城,还把全国各地的商品销售给村民,让村民们享受到互联网生活的便利。

  2017年有幸赶上新区设立的他抓住了另一个机会,58集团要全面启动58同镇的战略级发展项目,解决乡镇信息闭塞的问题。他加入后已经对接组建了雄县、安新县、容城县各乡镇共30个服务站,打通服务乡村“最后一公里”。另外,在雄县人民政府民政局的支持下,他创办的“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也在今年2月份成立。成立‘青创会’的主要目的在于为雄安新区青年创业者提供政策、法规和财务方面的咨询与帮助,避免他们在创业的时候走弯路。

  雄安新区孕育了一批青年创业者,对于刘存来说,他既是创业者,又是引导青年创业就业的一员。他敏锐地抓住时代的机遇,在创业路上走出了自己的精彩。今天我们《创雄安》栏目专访了刘存,听听他的故事。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2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