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安监局推进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

2018-09-11 08:42:2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安监局推进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

  日前,省安监局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同时,为方便全省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复审、补证和证件查询等工作,对原安全生产培训考试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运行速度、优化了查询路径,实现了学员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等便民功能。

  针对专项治理行动发现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我省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实现企业自查自改全覆盖、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建立通报制度、强化工作调度力度。9月底,我省将召开省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专题听取省住建、质监、公安、工信、网监等部门专项治理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省督导执法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一并提出要求,协调推动全省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李秀普、汤建生、潘文静)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0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