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教师代表深度体验雄安市民服务中心

2018-09-10 20:42: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0日电(记者封俊龙)9月10日,雄安集团和百度公司联合邀请三县教师代表来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进行深度体验活动。

老师们参观雄安展示中心。记者封俊龙 摄

  活动中,来自三县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和36位教师代表对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Office zip联合办公区、雄安展示中心,以及百度无人扫地车、无人售货车进行了参观,还试乘了百度APOLLO体系中世界首款量产L4级无人驾驶小客车阿波龙,百度相关工作人员向试乘无人车的老师们颁发了无人车体验官荣誉证书,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在留言簿上写下了对雄安新区的寄语。

老师在留言簿上写下寄语。记者封俊龙 摄

  “我好像触摸到了雄安的未来。”雄安新区安新县小学教师王瑞琴兴奋地说,“孩子们是雄安的未来,这么多高端的技术需要孩子们去学习去探索,我感觉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老师们体验无人车。记者封俊龙 摄

  此次无人车试乘是雄安新区无人车首次面向公众的试乘活动。目前,无人驾驶小客车、无人扫地车已进入试运营阶段,无人售货车也即将进入试运营阶段。

黄占勇老师展示“无人车体验官荣誉证书”。记者封俊龙 摄

  容城中学的信息技术老师黄占勇体验完无人车后,难掩心中的激动:“作为一名信息技术老师,我对这些高新高端技术非常感兴趣,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地认识到学习高端高新技术对雄安和孩子们未来的影响和作用,接下来我要积极引导孩子们多多接触这些先进的技术,为雄安新区储备人才。”

  三县教育局相关领导一致表示,这次活动是新区对老师们的一次回馈和激励,希望老师们通过体验,感知雄安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此次活动也受到了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和公共服务局的支持。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0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