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全国政协考察团到河北省考察调研

2018-09-11 08:46:0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全国政协考察团到我省考察调研

  9月6日至10日,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为团长的全国政协考察团,就我省推进“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的实施,到承德、张家口、雄安新区进行考察调研。省政协主席叶冬松陪同考察。

  连日来,考察团成员深入承德、张家口、雄安新区,对塞罕坝生态环境修复、可再生能源发展、2022年冬奥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马飚说,河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建立健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机制,重大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他说,要充分认识“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下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冬奥会等重大工程项目实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切实推动绿色发展。

  叶冬松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的委托,对全国政协一直以来给予河北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推动“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省政协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发挥政协优势,为加快推进“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全国政协常委姜建初、毕京京;省领导陈刚、周仲明、时清霜、沈小平分别参加活动。(记者郭东、高原雪、陈宝云)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0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