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0910

2018-09-10 18:45: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9月6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雄安新区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和9月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2、9月7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市民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会议通报表扬雄安新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教育特别贡献者,向辛勤耕耘的新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3、经雄安新区管委会审批,容城县人民政府联合安新县人民政府批准,“2018雄安马拉松”比赛将于2018年9月15日上午7时30分举行。

  4、9月9日下午,“光影·未来”首届雄安新区电影周开幕式暨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在雄安时尚一号秀场正式举办。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20部代表着中国改革开放40年奋斗历程的优秀电影将在雄安新区多地放映。

  5、9月6日,首个由雄安引领制定的智慧城市国际标准获通过。

  这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由雄安引领制定的首个国际标准,标志着中国在参与物联网和智慧城市标准制定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6、9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奋力开创全省教育工作新局面。

  7、河北省近年来聚焦高素质专业化,从师德、专业化发展和尊师重教三个方面,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目前,全省有教职工105.76万人,其中专任教师88.52万人。

  8、8月份,河北省PM2.5平均浓度为31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2.5%;前8个月,全省PM2.5平均浓度为5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8.2%。

  9、9月1日起,河北省对逾期未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钢铁等企业实行差别化电价。

  10、9月7日,京津冀国际环保产业推介洽谈会在廊坊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500强及国内外知名环保企业代表汇聚一堂,解析国际前沿科技成果,分享先进理念和技术,助推京津冀地区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11、预计未来三天,北方降水向东发展,东北、山西、河北等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气温方面,南方炎热回归,周二开始,30℃以上的范围会继续在江南多地扩大,后期还将有高温出现,仍需注意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0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