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0911

2018-09-11 21:45: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9月11日上午9时,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同时进行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直属分局挂牌仪式,三县环境保护局分别正式更名为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分局。省环保厅监察专员、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海波在容城县出席了挂牌仪式。

  2. 日前,中车四方公司副总工程师孟冬华表示,我国永磁高铁列车已经完成30万公里性能测试,目前正探讨在京雄城际采用永磁高铁方案的可行性

  3. 9月4日,雄安新区移动公司联合中国移动研究院、光启集团,在新区试点部署并成功演示超级智能系统,实现新区容城高速路口、三贤广场人流密集区域的车辆、人员智能监控与识别跟踪功能,为后续雄安新区的综合治理、环境监控等智慧城市应用提供了解决方案。

  4. 近日,河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制定了《河北省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 年)。计划提出,到2020 年,实现10000 家企业上云。

  5. 河北省年底将建成重大危险源监控系统。

  各级安监部门根据监管职责,可在线调取实时监控视频和关键参数,实现重大危险源报警信息的逐级自动通知与联动处置。

  6. 9月12日至9月30日,河北省安监局将对全省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和安全培训专项督导检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7. 8月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PM2.5平均浓度为35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8.6%。

  8. 9月10日,京津冀警务协作发展领导小组会议暨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协作会在津召开。京津冀三地公安机关就进一步推进警务协同发展、扎实做好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会商。

  9. 从11日起,由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多部门组成的网约车、顺风车安全专项工作检查组将陆续进驻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易到用车、美团出行、嘀嗒出行、高德等网约车和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1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