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视频】“光影·未来”首届雄安电影周开幕式成功举办

2018-09-10 18:49: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 9月9日下午,“光影·未来”首届雄安新区电影周开幕式暨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在雄安一号秀场举办。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尼跃红、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韩晓黎、巴黎中国电影节主席高醇芳等来自国内外的优秀电影专家学者到场参加。

  【正文】随着电影周正式拉开帷幕,雄安新区将在未来一周内举办多项电影展映、研究和创作活动。播放《十八洞村》《飞天》《战狼2》等20部代表着中国改革开放40年奋斗历程的优秀电影。

  【同期】北京电影学院科研处处长刘军 到这个地方来做的话 是品牌的一个强强联合 那么告诉人们新区发生的这样的故事 也把新区这样一种精神状态反映给全国和世界人民。它的发展肯定走的是一种创新的道路,像跟电影相关科技、衍生产品、主题公园、青少年的电影教育和包括投资拍摄反映新区生活这样的故事的影片都在我们今后的计划之中。

  【正文】开幕式结束后,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举行,来自雄安新区的260多名中小学生,迈着自信的台步,带着阳光的笑容,展现了雄安新区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能在家门口表演,这些学生们也觉得很过瘾。

  【同期】刘江意

  我叫刘江意,今年10岁了,以前参加过很多次比赛了,大概6次吧,在这里比赛我感觉非常有自信,很有自信能进入决赛。

  【同期】薛思琦

  以前都是在天津参加比赛,这是第一次在家门口表演,我有信心冲击到决赛。

  【正文】据了解,此次比赛将从260多名选手中选出100名中小学生模特,参加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设计邀请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0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