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0912

2018-09-12 19:27: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雄安新区环保部门在2018年12月底前就生态环境问题开展地毯式排查。

  本次排查将利用100天时间,组织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和新区有关部门,调动三县环保局和乡镇环保所力量,发挥网格化环境监管作用。

  2. 9月11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与中冶集团下属五家子公司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中冶集团、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银企双方将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添砖加瓦。

  3. 9月11日,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河北梆子新编历史剧《燕赵风骨·杨继盛》在雄安新区正式开演。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张悦英出席演出活动,八于乡中学全体师生和杨继盛后人及周边群众700余人到场观看。

  4. 2018年9月15日7:00至11:30,雄安新区将举办马拉松赛事,因荣乌高速容城下道口和白洋淀大道届时交通管制,游客来白洋淀景区需绕行。

  京港澳保定出口下高速的游客可从白洋淀大道到安新县城育才路,再从崇文大街到旅游东路终至景区停车场。

  荣乌高速方向游客建议在雄县高速出口下高速,在温泉城码头登船进景区。

  来听省内消息:

  5. 9月11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时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到位。

  6. 9月底前,河北省60周岁及以上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将按照新的标准领取养老金,2018年1-8月补发养老金也将在9月底前一并发放到位。

  7. “十三五”期间,河北省规划新建农林生物质发电217.43万千瓦,城镇生活垃圾发电111.15万千瓦。

  8. 2018年年底前八成以上食药政务服务项目将对接省政府政务平台,实现“一网通办”,并逐步实现所有项目都能在网上办理。

  一则京津冀方面的消息:

  9.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采暖季限产时间”:从今年10月1日到明年的3月31日,实施范围包括了北京、天津、石家庄及周边地区一共20多个城市,并对钢铁、焦化、铸造等行业实施错峰生产。

  来听国内消息:

  10.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11日表示,财政部正规范有序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即PPP项目。截至2018年7月底,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累计入库项目7867个、投资额11.8万亿元。这些项目中,已签约落地项目3812个、投资额6.1万亿元。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2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