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三县直属分局正式挂牌

2018-09-11 12:36: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1日电(记者封俊龙)9月11日上午9时,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同时进行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直属分局挂牌仪式,三县环境保护局分别正式更名为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分局。省环保厅监察专员、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海波在容城县出席了挂牌仪式。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雄县分局挂牌仪式现场。

  更名后,三县分局作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的直属分局,实行生态环境局和三县县委、县政府双重管理。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对分局领导班子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实行直接管理,生态环境局环境执法支队对三县分局环境执法队伍执法业务实施统一调度管理。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容城县分局挂牌仪式现场。记者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容城县分局局长盛立新说:“直属分局的成立是继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挂牌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体制改革的又一里程碑,接下来的工作会标准更高、压力更大、任务更重,我们将把生态环境工作往深里做、细里做、实里做,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安新县分局挂牌仪式现场。记者王京卓 摄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雄安新区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上的一件大事,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将按照“五年内保持战时工作状态”的工作要求,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以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目标,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为建成蓝绿交织、清新明亮的雄安新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1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