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9月5日—9月11日)

2018-09-11 17:27: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从在雄安新区举行的自动驾驶与雄安新区智能交通论坛上获悉,雄安新区将积极探索“车智能+路智能”车路协同的交通发展新路径,建设数字化道路基础设施系统和开放式智能网联车示范区,重点实现无人系统智能技术突破,并将自动驾驶智能交通等技术在雄安新区先行先试。

  @河北新闻网:雄安新区在规划建设伊始就是物理城市与数字城市同步建设的现代化新城,在“一张白纸上”实现整体规划和系统设计,打造一个物联网的城市,搭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新华网:在未来城市交通系统建设上,雄安新区应坚持以人为本,通过构建快速公交专用通道,科学的路网密度,内外衔接的绿道网络,打造集约智能共享的物流体系,从而让新区的路更加智能,让车更加聪明,让智能交通真正成为现实。

  @长城网:在智能交通发展方面,雄安新区具备其他城市无法比拟的独特优势。

  @青衫:智慧城市,智慧出行先行。智能驾驶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1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