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河北将实施“项目审批80天”行动

2018-08-24 14:40:29 来源: 北京日报

  《河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日前发布,河北将努力提高企业设立、项目审批、群众办事等方面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使投资环境和行政效率根本性改善,营商环境稳定、公平、透明。

  在行政审批改革方面,河北将实施“清权、放权、减权、晒权、优权”专项行动,清理和规范各类行政许可等权力事项。精准协同放权,优化行政审批局运行机制。在投资审批改革方面,河北将实施“项目审批80天”专项行动,力争到2022年将企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阶段的政府审批时间减至80个工作日以内。河北将通过商事制度改革降低就业创业门槛,到2022年年底,全省企业开办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通过税费清理改革减轻市场主体负担,2018年至2022年,每年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300亿元。此外,按照计划,河北还将通过实施“三转一提强监管”专项行动,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市场环境。通过实施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专项行动,着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有效增强群众获得感。(记者 白波)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9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