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站

保定市政府代表团到雄安新区对接 陈刚出席活动 郭建英带队

2018-08-23 19:20:31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站

  8月22日,保定市政府代表团到雄安新区开展对接活动,围绕更好地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与雄安新区领导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活动,保定市长郭建英带队。

  对接活动中,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交换意见,就更好推进工作制定详细举措。

  陈刚表示,保定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保障了新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于保定市的积极努力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此次对接交流中,双方进一步明确了有关工作机制、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取得了很好成效。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深化对接机制,搞好战略协同,实现联动发展,为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郭建英说,保定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服务保障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头等大事,认真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坚决服从、坚决支持、坚决借势、坚决保障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推动保定与雄安新区统筹、协调、错位、融合、一体化发展。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与雄安新区进行对接,努力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以赴为规划建设好雄安新区提供有力支撑。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省雄安办副主任、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省环保厅监察专员、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海波,雄安集团总经理助理杨忠参加活动。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38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