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多地有雷阵雨个别地点大到暴雨

2018-07-27 14:14:3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今日入中伏,未来3天

  我省多地有雷阵雨个别地点大到暴雨

  省气象台预计,7月27日至29日,我省多地有雷阵雨,个别地点有大到暴雨,大部分地区维持高温闷热天气,其中西部、南部地区午后到夜间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7月27日是中伏第一天,今年的中伏为20天。中伏期间,冀中南地区将常常出现高温高湿高热的“三高天”,使人感到闷热难耐。

  从降雨情况看,27日白天,保定西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间阴,午后到傍晚有雷阵雨,个别地点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个别地点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8日夜间到29日,保定西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省国土资源厅与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提示,7月27日,武安市、涉县、沙河市、邢台县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风险较高。请上述地区有关责任单位和监测人员做好地质灾害监测、巡查等防范工作。(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杨玉)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1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