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与同济大学举行工作对接座谈会

2018-07-31 11:13:44 来源: 雄安发布

  7月28日,雄安新区与同济大学举行工作对接座谈会,双方围绕新区规划建设、人才培养、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摄

  方守恩、陈杰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为深化与雄安新区的务实合作,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同济大学将充分发挥雄安新区未来城市研究院的平台作用,集聚学校各单位、各学科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开展集成创新,向新区提供高质量的规划建设服务,为新区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刘向阳摄

  陈刚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一年多来,同济大学全力支持和主动服务新区规划建设,全程参与新区规划编制等工作,为新区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雄安新区承担着建设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的历史使命,希望同济大学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深化全方位务实合作,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共同把雄安这座未来之城建设好。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3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