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2018年7月25日—7月31日)

2018-07-31 17:10: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7月27日,中国雄安集团在雄县召开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灌溉系统研讨会,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所总工、中国水利学会微灌工作组组长龚时宏等农业、水利灌溉专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灌溉系统,增强设计的科学性、实用性,如何在充分满足树木生长需要的基础上减少水资源利用,实现绿色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雄安新区指南:“千年秀林”是雄安新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今年年初新区启动10万亩苗景兼用林造林任务,未来新区森林面积将达百万亩、树种170多个,全力打造天蓝、树绿、水清的美丽雄安。

  @澎湃新闻:每棵树都有了自己的数字信息,地上每栽一棵树,线上就有一棵树,虚实一一对应,从而组成“数字森林”,这也是“数字雄安”的组成部分。

  @长城网:千年秀林项目,是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绿色低碳新区的重要保障。在植树造林过程中,老百姓切实感受到绿水青山的环境是多么的好,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橙蓝小弟:“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未来新区的生态画卷逐步展开,“千年秀林”终将扮靓“千秋之城”。​​​​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3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