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岁末迎新 打造消费新场景 石家庄市各商业综合体与特色街区发力跨年盛会

2023-01-01 13:41:15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五彩斑斓的新年装饰、多种形式的让利促销、不同主题的互动活动……为迎接2023年的到来,石家庄市各商业综合体与特色商业街区精心准备了跨年盛会,创新消费场景,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我们邀请大家一起来参加跨年花火音乐狂欢盛典活动。”在北国奥特莱斯的罗马广场上,工作人员正在精心布置灯光走线。届时,在浩瀚的星空下,园区将邀请歌手驻唱经典歌曲,以绚丽的灯光配上舞台光影,打造一场音乐狂欢盛宴。

  深泽滹沱码头步行街精心准备了多场民俗活动,迎接2023年的到来。“2023年1月1日,我们将准备一个名为‘福运玉兔’的巨型花馍,邀请群众共同品尝,一同感受热闹氛围。”据深泽滹沱码头步行街运营负责人介绍说,花馍是北方民间用面粉为主材制作的造型漂亮、口味丰富的传统糕点,寓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制作花馍的面塑技艺也是深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据悉,“福运玉兔”巨型花馍重1000余斤,直径2.023米,高度1.3米,由此寄托了街区对大家“吉祥如意”“节节高升”的美好新春祝愿。

  木兮里购物公园也装扮一新,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31日,这里将举办“万物潮兮 喜迎新年”跨年主题活动,商家准备了发送红包雨礼品、元旦兔兔大型魔术剧等精彩互动活动,倾心打造欢乐的消费场景。

  “这将是我们万象汇迎来的第一个跨年夜。”位于高新区的万象汇商业综合体也紧紧抓住这一消费旺季,准备了巡游表演、浪漫气球雨等活动,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

  结合石家庄市购物节暨首届特色街区购物节活动,怀特商圈各卖场在元旦期间也将推出多场大力度优惠活动。“我们牢牢抓住节日经济的有利时机,主动靠前服务,在卖场打造消费新场景,吸引市民前来消费,助力商圈经济加快回暖。”怀特商城企划部负责人孔祎娜说。(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