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雄安首个国际标准的五星级酒店,揭幕!

2022-12-30 14:57:57 来源: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12月28日上午,雄安新区首个国际标准的五星级酒店——索菲特酒店揭幕,为雄安增添了一座全新的地标性、支点性建筑,有效填补新区五星级高端酒店的空白。

航拍雄安索菲特酒店。于浩 摄

  索菲特酒店位于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地下有两层,地上有三栋主建筑,其中A座和C座都是12层,高度65.15米,中间的B座16层,高度80米,是雄安新区的地标性建筑。

雄安索菲特酒店。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李泽凯 摄

  作为雄安顶级商旅配套项目,雄安索菲特酒店以法国现代生活艺术融合雄安新区创新、科技的城市特质结合自身潮流、时尚的品牌特征,将成为雄安主城区生态、文化、宜游的城市会客厅,承接新区重要的政务和商务活动,助力新区更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

雄安索菲特酒店。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李泽凯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