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在安新县举办

2022-07-01 18:03: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日电 今天上午,由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新县文化馆承办的“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安新县拉开序幕。

  来自雄安新区三县和白沟、任丘的部分作家、诗人、朗诵代表先后上场,演诵了他们自己创作和网络热传的诗歌名篇,给党的生日献上一份贺礼。出席诗歌朗诵会的诵读者张妍说:“今天我们满怀激情,欢聚一堂,就是要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诗歌朗诵会演诵了毛泽东的经典之作《沁园春·雪》,以及三县作家创作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初心》《七月,我致敬一只红船》《你从春天走来》《与祖国母亲一起尽情欢笑》等十余首诗歌作品。

  诗歌朗诵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