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

《守护》——雄安公安之歌MV献礼党的生日

2022-07-01 09:57:54 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

  恪守初心,奋斗不止,薪火相传,永跟党走。喜迎七一,雄安公安唱响红色主旋律,推出《守护》——雄安公安之歌MV,深情献礼党的生日。

  《守护》——雄安公安之歌MV,总策划姚爱国,词曲创作孙涌智。雄安新区公安局组织多个警种部门,330余人次参与拍摄,倾情献唱。雄安公安之歌旋律荡人胸怀,情感饱满真挚,立意于雄安新区公安工作特质特点,全方位展现了新区公安队伍忠诚履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区公安民辅警坚定的信念和奉献精神。

  雄安新区公安局自成立以来,从高点站位,从零点起步,新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用拼搏和付出,护航着新区发展建设,换来了新区万家平安。

  “爱是礼物,全力以赴,为人民服务,风雨无阻......”真挚动人的歌词,唱出了雄安公安人的责任与担当,也汇聚了赓续前进、奋楫争先的磅礴力量。怀揣着一腔热忱,雄安公安人用脚步丈量守护未来之城的热情,用汗水凝铸坚持一心为民的初心,不论寒冬酷暑,他们为民服务的信念永远坚定有力、稳如磐石。

  “未来之城,有我守护,誓言铮铮,此生不负,忠诚担当,创新引领,无私奉献,警魂牢铸......”这是雄安公安对党和人民最庄严的承诺,雄安新区公安机关大力弘扬“忠诚担当 创新引领”的雄安公安精神,用忠诚铸就历史丰碑,以担当筑牢奉献基石,在风雨洗礼中锤炼政治品格,在新时代历程中矢志奋勇前行。

  “爱是幸福,真情付出,做人民公仆,朝朝暮暮......”雄安公安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用奋斗守护平安,用担当镌刻历史,用满腔热血书写赤诚为民的挚爱情怀!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