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规划建设局与中交雄安党工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2-07-01 13:58: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刻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6月29日,由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牵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党总支、中交雄安党工委联合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联建活动在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丰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党建联建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赵丰东指出,中交集团始终把支持新区建设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参与雄安新区多个重点项目建设。此次党建联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政企合作空间,夯实了党建联建的基础,有助于我们在践行国家战略中共守初心、共担使命、共抓落实,携手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着力推进2022年启动区“显雏形、出形象”目标实现和各片区重点项目建设,以大历史观认识“雄安质量”的重大意义,狠抓工程质量、施工安全,聚焦问题找差距,精准施策补短板,力求实效抓落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亲清的政商关系,共建“廉洁雄安”。

党建联建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中,全体党员前往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第三标段建设现场实地了解施工情况,并重温入党誓词。中交雄安党工委书记、总经理王云国为与会党员宣讲了中交集团服务国家战略专题党课。最后,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规划建设局党总支、中交雄安党工委代表分别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

党建联建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下一步,三家单位将不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力争打造政府、企业党建共建标杆示范,凝聚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近日,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赴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同时,按照新区统一安排,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还相继开展了“弘扬建党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征文、红色读书会等系列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对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坚韧的意志、更开放的思想、更奋进的姿态,积极投身新区发展建设,为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