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正文

@安新县军创企业——首届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开始报名了

2022-05-14 14:39:42 来源: 安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安排,定于今年6月在石家庄举办首届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为充分展现安新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现征集安新县优秀军创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一、活动主题

  开启新征程,戎创新时代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10日至11日(若受疫情影响,再作调整)

  地点:河北翠屏山迎宾馆(石家庄市鹿泉区迎宾馆街8号)

  三、报名资格

  具有代表性的军创企业参展。

  参展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产业政策规定,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技术标准。

  (二)创始人或核心成员为退役军人。核心成员可以是企业股东或企业主要运营负责人且持有一定数量企业股份。

  (三)在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等领域,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技术、服务、产品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四)在产值利税、带动就业、爱国拥军、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优秀,能在当地产生积极社会影响。

  (五)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人数较多的,或者在企业中高级别员工中退役军人占比较高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报名地点:安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安置股

  联系电话:0312-5330570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