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筑梦雄安 青春正当时”——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党建带团建活动

2022-05-14 11:43: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4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部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助力新区建设发展,近日,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组织各片区指挥部、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工程管理一部、北京建工雄安宣武医院项目部、容东片区兴安社区等单位党员、团员和青年干部代表,开展了以“筑梦雄安 青春正当时”党建带团建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供图

  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干部集体合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发出了“筑梦雄安 青春正当时”的活动倡议,并组织青年干部举行签字活动,写下自己的青春誓言。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供图

  活动中,党员和团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新区的故事,启动区指挥部和相关项目部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有人用“相逢”、“彻夜”、“陪伴”三个小故事,告诉我们无数怀揣梦想的青年来到新区、选择新区、扎根新区的原因。有人用自己到新区一年多来的所见、所闻、所感,生动地描绘了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情况;有人用果树研究专家杨朝选与雄县任召村的故事,告诉青年人一定要懂得珍惜和感恩,不负韶华、努力奋斗;有人用自己成长的故事和新区设立的故事,告诉我们新区是培育理想的沃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不懈努力,方能用奋斗为青春写下生动注脚;有人用雄安宣武医院项目防汛的故事,让我们看到在危机面前,党员、青年们一个个挺身在前、团结奋斗、共克难关的坚韧意志。

  活动还组织观看了《邓小平小道》,深刻感悟邓小平同志心系家国情怀于一身的伟人风采。

  5月10日,还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广大青年干部表示,青年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当前新区建设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在新的征程上必须始终对党忠诚,坚定信仰、担当尽责,践行新区建设发展的初心使命,以“想得开、挺得住”的精神力量,以实干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未来之城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