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召开“问题解决月”活动动员会

2022-05-14 10:49: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4日电 为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开展“问题解决月”的决策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问题解决月”各项任务,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于5月13日召开“问题解决月”活动动员会,强调改发局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为加快推动新区“显雏形、出形象”,实现“五新”和“五个一”目标贡献力量。

动员会现场。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供图

  为进一步推动活动落实,新区改革发展局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活动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清单,建立日报表制度,并对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员会现场。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供图

  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要求,改发局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问题解决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此次活动作为“三大体系”的重要实践,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要在活动开展期间坚决落实“三进三实三避免”要求,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现场办公、主动协调,严明工作纪律,切实为工作顺利推进扫清障碍,确保“问题解决月”活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