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吴海军对安新县府河、漕河、瀑河开展巡河检查

2022-03-28 17:49: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8日电(崔利杰)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调研检查安新县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巡河检查府河、漕河、瀑河生态补水工作、河湖“四乱”清理整治及河道垃圾清理情况。

巡河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巡河现场,吴海军检查了府河湿地以及府河生态补水、治污工作及水质监测情况,沿途查看了漕河、瀑河生态补水、河湖“四乱”清理及河道垃圾清理情况,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导解决。

巡河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吴海军强调,为全力推进新区河湖长制工作“有名有责”“有能有效”,新区及安新县各有关部门一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抓紧抓细抓实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强化统筹协调和部门联动,补水、治污、防洪统筹推进,形成保护治理河湖的合力。二要落实好巡河履职责任,各级河湖长要做到“守河有责”,定期对分包河道进行巡河检查,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巡河、护河、治河活动,增强群众保护河道及周边生态环境的意识,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保护河湖、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不断改善河湖面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巡河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安新县府河、漕河、瀑河县级河湖长、安新县河长办以及雄安集团生态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