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暨民营企业招聘月将启动

2022-03-28 11:19: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8日电 为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快实现“五新”目标,提升就业服务质量,4月1日,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将启动。本次活动以民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对象,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

  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和雄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以“智汇雄安、稳定就业”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线上“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网络招聘月”定于4月1日至4月30日依托“河北人才网”举办,将组织雄安新区及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500余家优质民营企业参会,预计发布10000余个就业岗位。活动设置求职招聘、创业项目展示、职业技能提升、就业政策宣传四大板块,为求职者提供高效、便捷就业创业服务。

  线下招聘会“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在雄县塑料包装城广场举办,拟组织200家优质民营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单位报名流程:线上“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网络招聘月”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即日起,广大用人单位可登录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进行注册,发布招聘岗位,并与工作人员联系参会事宜。

  线下招聘会报名,用人单位可将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和招聘简章发送到会务邮箱hbsrlzph@163.com报名参会。

  求职人员参会:线上招聘会请于4月1日-4月30日,登陆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http://120.53.124.140:10001)注册求职简历,在线浏览查询活动招聘信息,向用人单位发送求职意向。

  线下招聘会参会的求职人员请及时关注活动举办时间并按以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根据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联系方式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11-87802000 0311-87802009

  电子邮箱:hbsrlzph@163.com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