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领导到雄东片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建设协调会

2022-03-27 20:34: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7日电(黄海)3月25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到雄东片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建设协调会。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田金昌一行来到雄东片区A单元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召开建设协调会,听取重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雄东片区作为新区先期建设区域之一,肩负着保障高铁站枢纽片区居民安置的重任。雄东片区指挥部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统筹协调、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担当负责,为推进雄东片区高质量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区各部门、建设指挥部、片区管委会、雄安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动,提前谋划新区周边疫情社会面清零后的施工组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绝对可靠,顺利完成各节点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雄东片区建设协调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会议要求,要坚持建设和防疫统筹抓,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到闭环管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建设和回迁统筹抓,认真总结、学习借鉴容东建设及安置回迁的经验教训,做好雄东片区群众回迁安置相关准备工作。要坚持建设和运营统筹抓,一体推进水电气路讯暖等市政建设,积极谋划做好公共事业和商业管理运营筹备工作。要坚持建设和稳定统筹抓,注重建设收尾细节处理,在精致细腻之处体现“雄安质量”,着力解决好农民工工资、征迁安置等信访问题。要坚持建设和环保统筹抓,持续开展生态环境整治,确保空气质量,打造干净、整洁、畅通的片区项目建设现场。要坚持建设和发展统筹抓,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让更多参建企业为雄安做出更大贡献,释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的聚合能量。

  雄安集团副总经理安晓良,新区和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雄东片区指挥部、新区参建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