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2022-03-26 21:00: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6日电 为落实《雄安新区2022年20项民生工程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推进雄安新区老旧小区改造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省政府下达的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3月23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副主任马佳、吴磊,旧改组组长郭乐宁对雄县国税局小区,容城县建行家属院、交通局家属院,安新县县联社小区进行抽查指导,实地检查各县老旧小区改造的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了解下一步工作计划。

容城县2022年老旧小区施工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安新县2022年老旧小区施工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截至目前,雄安新区2022年计划改造的47个老旧小区均已完成项目立项,其中,容城县进度较快,建行家属院、交通局家属院已进行管道开挖、外墙保温层施工;雄县进度稍慢,处于方案设计阶段;安新县按照片区城市更新的思路,进行片区统筹改造,已进入施工招标阶段。

雄县2022年老旧小区施工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检查人员要求各地一是要统筹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快工作推进,力争在雨季前完成工程施工,雄县、安新两县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开竣工;三是要加强工地现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下一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将持续跟踪督促各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