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城县总工会与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系列环境整治活动

2022-03-27 20:34: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7日电(黄海)为深化“工企共建”,共建美丽容城,3月25日,雄安新区容城县总工会与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开展“悦容”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现场。容城县总工会供图

  根据容城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环境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容城县总工会积极开展以“环境卫生清理”和“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常态化“悦容”志愿服务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行动方案,由党员干部带头,每天下午安排主要负责人员前往豪丹路对沿街门店开展疫情防控常识宣传、清理路边垃圾、清除小广告等志愿活动,确保街道环境整洁。

活动现场。容城县总工会供图

  据了解,容城县总工会和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会共计出动24人,铲车2辆、抓车2辆、运输车2辆,对发现的街道两旁的各类垃圾进行彻底消除。

  容城县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对分包路段持续做好常规“悦容”行动的同时,不断拓展“悦容”行动区域范围,全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今后,将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服务大局,与驻容企事业单位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建设大美雄安、美丽容城。

活动现场。容城县总工会供图

  活动结束后,容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景瑞与中交四公局金湖未来城项目部书记张景敏进行深入交流,就持续加强党建联建、工企共建等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在帮扶救助困难职工、招募“悦容”志愿者、“送清凉”活动、技能比拼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为雄安新区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