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全力备战国际训练周

2021-12-20 10:52:08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全力备战国际训练周

  各领域基本工作已准备就绪

  为迎接将于12月28日至31日举行的“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2021年下半年测试赛和测试活动冬季两项国际训练周,张家口赛区国家冬季两项中心正在抓紧进行造雪塑形工作,部分赛道已经完成造雪,正在进行摊铺和压雪,预计将在12月25日前全部完成训练周所需赛道的造雪工作。

  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由场馆赛场部分、场院区及技术楼组成,共建有11条赛道,赛道总长8.7公里,沿山体自然地形而建,分为竞赛主赛道、残奥坐姿赛道及训练赛道。此次训练周将主要使用冬奥会赛时所用赛道。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时,这里将产生11枚金牌;冬残奥会赛时,将产生38枚金牌。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之前的最后一项测试活动,截至目前,本次训练周已经收到8个国家和地区的31名随队官员报名。此次训练周将在为期4天的时间内,对赛道、靶场、打蜡房等相关设施展开测试。

  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将有17个领域参与本次训练周测试,包括体育、电力、技术、医疗、志愿者领域等,目前各领域的基本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此次训练周之后,张家口赛区的4个竞赛场馆将全部完成测试工作。(记者 赵瑞雪)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