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工程项目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会召开

2020-08-22 19:14: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2日电(记者崔利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雄安新区工程项目廉洁风险防控,推动廉洁文化融入项目管理,落地新区工程建设,8月20日,雄安新区工程项目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路立营,中国雄安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媛,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会上,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创建廉洁工程倡议书》,中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方案》,中国雄安集团纪委与中建集团各二级单位纪委签订了廉洁雄安共建协议,与会领导为争创中建集团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随后,雄安新区工程项目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项目分供应商代表作出了廉洁承诺。

签约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会议指出,中建集团及所属企业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建设廉洁雄安的极端重要性,要始终牢记历史责任,坚持在建设“廉洁雄安”中创造“雄安质量”,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和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持续压实主体责任,带头创建廉洁企业助力“廉洁雄安”建设,不断强化联防责任,进一步开创地企共建廉洁雄安新格局。

  会议指出,中建集团及所属企业要共担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确保又好又快地建设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廉洁工程。要共守初心,用责任、用担当践行超英精神,要把最好的管理、最新的技术、最优秀的人才放在雄安实践历练,为新区建设提供更多的中建智慧和中建方案。要共聚合力,多层次多维度共建“廉洁雄安”,积极探索工程建设领域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形成廉洁风险防控的强大合力,共同为新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会议指出,加强项目廉政建设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必然要求,是企业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前提条件,是创造“雄安质量”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中建集团及所属企业要突出政治导向,聚焦监督主责,筑牢廉洁根基,勇担职责使命,做好疫战监督,紧盯雄安集团重点工作,做好“六专”监督,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加强日常监督,坚决遏制腐败蔓延。

  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中国雄安集团纪委、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以及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中建安装纪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6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