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关于购买第三方档案管理服务的采购公告

2020-08-21 15:51: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更好地规范档案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档案管理和利用的信息化水平,减少不必要的事务工作,提高经办工作的效率,实现本单位档案整理、管理、利用的现代化和智能化。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拟开展购买第三方档案管理服务项目。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一)负责对自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成立以来的文书档案收发文、领导批示、签报、业务档案、影像图片资料等进行全方位整理。

  (二)负责做好各类档案资料的接收、整理、分类、鉴定、保管、统计、安全保护等工作。

  (三)各门类档案整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及档案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进行整理分类,严格准确地进行档案目录录入。

  (四)负责做好数字化档案工作,并确保在扫描过程中不对资料档案原件造成二次损伤。

  二、项目概算

  本项目概算4.5万元。

  三、服务期限及方式

  (一)服务期限:一年。

  (二)服务方式:每月定期派驻工作人员提供档案管理服务。

  四、资质要求

  (一)依法登记设立,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无境外(含香港、澳门、台湾)组织、机构、人员投资或者参与经营管理;

  (二)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

  (三)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

  (四)具备提供本次服务所必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用的良好记录;

  (六)社会信誉、商业信誉良好;

  (七)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服务;

  (八)具有曾经为机关、事业单位提供档案整理、数字化加工服务经验(需提供案例)。

  五、资格审查

  (一)采购相关资料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17时。

  (二)文件投递地点: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豪丹路与大水街交叉口南行50米路东,容西大水街办公区(原大水制衣厂)A301。需递交纸质版材料3份及电子版材料1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axqsafety@163.com。

  (三)相关文件:

  1.公司简介;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单位相关资质证明资料;

  4.承接过同类项目或相关项目的资料;

  5.项目实施方案(包括项目实施总预算清单,需加盖公章);

  6.项目负责人、项目小组成员基本情况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六、其他要求

  (一)中标单位在提供服务过程中,需与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密切沟通,并经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审核确认。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有权对不符合要求的行为提出改进意见。

  (二)驻场服务期间服务人员需服从安全监管局安排。

  (三)中标单位与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签订保密协议。

  联系人:田雨,田亚静,联系方式:0312-5620690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

2020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6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