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物流仓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0-08-21 14:57: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1日电 8月20日,容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邮政、应急、改发、交通等部门对辖区内百世、中通、德邦等物流仓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当前高温干燥,易发生仓库火灾事故,货品堆放一定要保证足够安全的防火间距,千万不要堵塞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坚决杜绝火源,以免发生火灾事故。”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人员不断叮嘱各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库房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存在占用、堵塞,电动车是否违规在仓库充电等情况。

  目前,专项检查累计排查仓储物流场所7家,发现火灾隐患15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约谈单位负责人、管理14人,现场培训员工4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容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盯办隐患整改工作,督促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物流仓储场所抵御火灾的能力。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6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