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国梦·雄安情” 雄安新区第三届少儿春晚精彩上演

2020-01-13 18:26: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3日电(记者石萍婷)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2日晚,“中国梦·雄安情”雄安新区第三届少儿春晚在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开场舞《花开四季》表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晚会共分为祥和、传承、展望、未来四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武术和非遗项目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出新区人民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自雄安三县的500余名小演员参加了演出。

  舞蹈《花木兰》表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晚会在美轮美奂的舞蹈《花开四季》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艳丽的服饰,伴随着美妙的旋律翩翩起舞。热烈动感的拉丁舞《奔放》、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花木兰》、趣味十足的快板朗诵《年味》,温暖美妙的大合唱《最好的未来》……节目精彩纷呈,令人回味无穷。

  舞蹈《马背上的摇篮》表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武术表演《五虎闹新春》的小演员们时而腾空翻起,时而虎步生风,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舞蹈《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结束。

舞蹈《红灯笼》表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石萍婷 摄

  本次晚会旨在展现雄安新区少年儿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促进新区文化艺术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活动由雄安新区宣传中心指导,雄安爱众存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新区公共服务局、新区宣传中心及三县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7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