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雄安招标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二标段施工总承包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20-01-12 10:19:48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1.招标条件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二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雄改发(前期)【2018】02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企业自筹/财政性资金/其他),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的建设地点

  容东片区西部、市民服务中心北侧。

  2.2本项目的建设内容及规模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二标段包括办公楼(3、4、5、6#楼),酒店(7#楼),住宅(8、9、10、11#楼),幼儿园(12#楼),地下室。总建筑面积约72.1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6.6万㎡,地下建筑面积约25.5万㎡。合同估算价490000(万元)。

  2.3本项目的工期

  要求770日历天(暂定)。

  2.4本项目招标范围

  本标段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屋面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及供暖、建筑电气、通风与空调、建筑智能化、建筑节能、电梯工程、室外工程等设计图纸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工程。不包含燃气、充电桩工程、土护降工程、景观绿化工程、能源站工程、标识工程、厨房工程、洗衣房设备。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3.1.1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独立承担过1个已经完成的建筑面积20万平米(含)以上或工程造价在10亿(含)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非住宅类)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以及竣工验收资料或结算资料);

  3.1.3项目经理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以项目经理身份承担过1个已经完成的建筑面积20万平米(含)以上或工程造价在10亿(含)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非住宅类)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以及竣工验收资料或结算资料),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1.4信誉要求:

  (1)纳入雄安新区或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黑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

  (2)本项目对近3年内(从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项目招标人评价为履约不合格的申请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3)本项目对近2年内(从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在本项目招标人实施的项目中存在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申请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采用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 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预审。

  3.3各申请人可就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中的不限数量(具体数量)个标段进行申请,但最多允许中标不限数量(具体数量)个标段。但如果同一申请人已中标了其他标段,则本标段拟投入生产资源须与其他标段彼此独立,不得混用。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评审方法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11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11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现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请申请人于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14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陈家林九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I座5层506室(详细地址)持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③“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申请人已完成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资格预审申请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咨询电话0312-5671238)购买纸质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2网上完成资格预审申请确认

  请申请人于2020年1月10日09时至2020年1月14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确认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申请人完成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确认步骤后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可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下载。

  未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注册登记的申请人,需在网上确认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前,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注册登记时需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A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已完成注册登记的申请人不必重复注册(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5.3特别提示

  请获取纸质文件的申请人务必按5.2款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办理相关手续,并完成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确认步骤,同时将已完成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确认的网页截图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否则因此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20日09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房山区稻田南里15号(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评标区)。

  6.2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发布;资格预审文件随资格预审公告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以附件形式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容城县容美路2号

  联系人:马腾

  电话:18513939111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陈家林九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I座5层

  联系人:王徽、丰晨、张雪

  电话:13261518508、18612627770、18612694609

  电子邮箱:663761136@qq.com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西单支行

  账号:01090371520120109027786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