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平稳有序

2019-10-08 08:30:1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平稳有序

  高速公路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

  10月7日,笔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国庆假期,河北省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平稳有序,高速公路一般程序事故同比下降50%,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

  据介绍,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开展,保障广大群众出游安全顺利,全省公安交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有效保障了全省道路交通的安全平稳有序。全省公安交警紧盯“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的严重违法行为,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客货运输企业开展安全隐患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安全责任,有针对性地强化营运客车、旅游包车源头风险隐患清理,国庆期间共查处客车超员165起,查获公安部挂牌督办的逾期未报废重点车辆24辆、套牌车辆20辆。在高速公路和国省道路,以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为重点,在城市和农村道路,突出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密集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7万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1985起,涉牌涉证4052起。(通讯员于世强、王一 记者张淑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