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京雄风筝交流赛在雄安新区举行

2019-10-06 15:52:0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10月6日,2019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庆国庆京雄风筝交流赛在雄安新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吴安宁 摄

  今天,2019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庆国庆京雄风筝交流赛在雄安新区举行。

  据了解,京雄风筝交流赛是首次在雄安新区举办,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风筝文化,加强京雄风筝爱好者的交流,共设有龙类(中型)、硬翅类(中型)、软翅类(中型)、板子类(中型)不分软硬板、盘旋类(不分类型)、串类(中型)、软体类七个参赛项目。

10月6日,2019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庆国庆京雄风筝交流赛在雄安新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吴安宁 摄

  据介绍,国庆假期通过风筝这个传统的体育项目,搭建一个以“风筝会友、缔结友谊、传承文化、共同发展”的交流平台,京冀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完全能够相互融合、协同发展。

  交流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总会主办。共有来自北京、雄安的17支风筝队伍参加了此次交流赛。(记者吴安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