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雄安新区高铁站片区供热(冷)、配套燃气工程1标段施工总承包施工招标公告

2019-09-26 11:20:42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招标条件

  雄安新区高铁站片区供热(冷)、配套燃气工程1标段施工总承包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开展高铁站片区供热(冷)工程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前期)〔2019〕030号)、《关于开展高铁站片区配套燃气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前期)〔2019〕032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雄安新区高铁站片区供热(冷)、配套燃气工程1标段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的建设地点:高铁站片区

  2.2本项目的建设规模

  供热(冷)工程:2.5公里热力管道及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

  配套燃气工程:高铁站片区4.6公里次高压A天然气管道及配套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

  本项目合同估算价2786.57万元。

  2.3本项目的工期要求365日历天,计划工期:2019年10月31日-2020年10月30日,预计开工日期2019年10月31日。

  2.4本项目招标范围:

  供热(冷)工程:2.5公里热力管道及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

  配套燃气工程:高铁站片区4.6公里次高压A天然气管道及配套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

  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2.5本项目的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3.1.1资质要求:①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②具有压力管道GB1级安装许可证;③具有压力管道GB2级安装许可证;④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下列两种业绩之一:①近5年(合同签订时间或竣工时间在2014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独立承担过管道压力1.6MPa(含)以上的燃气管道工程施工业绩(或包含管道压力1.6MPa(含)以上燃气管道工程的工程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合同业绩)。②近5年(合同签订时间或竣工时间在2014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独立承担过DN500(含)以上的热力管道工程施工业绩(或包含DN500(含)以上热力管道工程的工程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合同业绩)。

  3.1.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1.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若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成立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

  3.1.5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以因拖欠工人工资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黑名单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提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

  请潜在投标人于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9月30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常青路5号院6号楼国信招标一层(鑫泰大厦院外铁轨旁)持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③“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投标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咨询电话:0312-5671238),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2网上完成投标申请确认

  投标人按4.1款获取招标文件前,根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要求,投标人须先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D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投标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步骤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再按前款要求进行现场登记。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如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并从网上完成报名登记,将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报名、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4.3特别提示

  请获取纸质文件的投标人务必按4.2款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办理相关手续,并完成本项目投标申请确认步骤,同时将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申请确认的网页截图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否则因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招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6日9时30分,地点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层开标室(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大楼西南侧大楼一层,投标人在河北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P1停车场换乘园区免费摆渡车进入园区再步行前往,建议提前前往)。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5.2逾期送达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容城县金容南街47号

  联系人:李洪强

  电话:19801968066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常青路5号院6号楼国信招标一层

  联系人:谭超前、李茂、孙占海

  电话:13720096217、18701286681、13720096212

  电子邮箱:railwaylm@163.com

  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