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

2019-09-26 08:52: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6日电 河北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通过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形成了党员、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单位的良好局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开展礼仪培训活动 提高窗口服务质量

  通过对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礼仪、形体、语言表达和沟通等方面进行培训,展示政务服务中心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个人形象。通过为企业群众提供“先注视、先微笑、先问候”,以及规范综合受理标准化服务等工作,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礼仪培训现场。刘一聪 摄

  组织创建竞赛活动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为优化新区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业务大练兵 技能大提升”活动,通过实景问答、每日网上答题、授课沙龙、素质拓展团建等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政务服务工作者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全力打造一支形象好、素质高、服务优的审批服务队伍,实现投资贸易服务便利化和群众生活服务便利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加强志愿服务力度 提升群众文明意识

  为切实提升群众文明意识,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志愿者服务的文明引导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政务服务中心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刘一聪 摄

  强化工作监督力度 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为巩固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开展,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自查自评活动,并定期组织“回头看”,组织企业和群众对服务窗口明察暗访,及时通报检查情况,以此推动政务服务中心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巩固创建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