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分档补助 2019年河北省企业上云补贴资金开始申报

2019-09-26 11:00:4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日前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为推动万家企业上云,9月17日至10月11日,2019年河北省企业上云补贴资金开始申报。

  支持范围包括基础设施、平台系统、业务应用、设备产品、制造能力(资源)等五类上云业务,部署方式可以根据企业实际业务需要,选择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或专属云。

  企业上云费用分为以下三类。公有云按截至2019年9月15日最近一年购买云服务的实际费用核算,分档次按比例进行资助;私有云按照截至2019年9月15日近三年云化软硬件设备购置、云化改造(包括上云的规划设计、开发测试、迁移部署、验证评估)等费用核算,分档次按比例进行资助;混合云、专属云按照实际部署方式,参照公有云、私有云核算方式,对所用公有云部分费用和私有云部分费用分别进行核算,汇总合计后再分档次按比例进行资助。

  企业上云补贴以支持范围内企业上云核算费用为基数,分档进行补助,每个企业只补助一次。

  第一档:上云费用在10万元及以下的,按100%比例补助,补助上限10万元。

  第二档:上云费用在10-50万元(含50万元)的,10万元部分按第一档上限补助10万元,超过10万元部分,再按50%比例补助,累计补助上限30万元。

  第三档:上云费用超过50万元的,50万元部分按第二档上限补助30万元,超过50万元部分,再按30%比例补助,累计补助上限50万元。

  第四档:获得省级上云标杆的给予30万元奖励,获得国家上云标杆的给予50万元奖励。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在河北省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状况良好的工业企业。企业选用的云服务企业须为我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云平台服务提供商或资源池云平台服务提供商认可的云服务代理企业。所使用的混合云(公有云部分)、专属云(公有云部分)不属于资源池服务商的,按私有云申报。企业上云取得一定成效,在降低企业信息化建设和运行成本,迅速提高企业信息化建设应用水平,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效益,带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等一个或多个方面具有明显促进作用。(记者米彦泽)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