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鲜花送模范”——国庆70周年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2019-09-25 19:11: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5日电(记者石萍婷)9月23日至24日,雄安新区开展“鲜花送模范”——国庆70周年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新区工作人员与劳模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祥伟一行先后来到容城县大八于村、大河村,安新县西阳村、雄县佐各庄村,向张建生、何彦民、牛爱国和童章恩4位劳模代表进行慰问。

梁远慰问劳模代表牛爱国。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石萍婷 摄

  梁远对他们为新区征迁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他强调,劳模是新区各层各界的楷模和典范,来自于一线,奋战在一线,充分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激励、引领广大党员干部铁肩担当、攻坚克难,为新区征迁安置工作奉献力量。

  9月24日下午,劳模座谈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新区领导详细了解了13名劳模的思想、工作、身体、家庭等情况,认真听取劳模对新区规划建设的意见建议。梁远指出,此次“鲜花送模范”活动,是新区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就是用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来鼓舞新区广大劳动者和建设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征地拆迁、重点工程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他要求,新区和三县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劳模,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形成学劳模、爱劳模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