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2019-09-26 11:19: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6日电(记者封俊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25日,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在白洋淀旅游码头广场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活动中,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张政、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田东宇、雄县杨文延、容城县李思、安新县朱婧帆5位新区及三县青年代表依次上台,分别以《追梦雄安》《我是雄安一棵树》《我与祖国共奋进》《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青春正当时,与国共奋斗》为题进行演讲,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的优秀学生代表一同起立唱国歌。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此外,活动还进行了“奏唱国歌”“一起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等环节。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在团安新县委的带领下参观了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并重温了入团誓词。新区各部门、三县青年干部以及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的优秀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3262